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昂貴的西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貴的西瓜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是一個全封閉式的學校,在周一到周五的時候,我們都是不可以出校門的,學校為了方便我們的生活,就在學校里開了一家水果店。

  可是這裡的水果都好貴啊,一個小小的西瓜,從中間一切成兩半,分開來賣,半個小西瓜的價格是五塊。平時的時候,在家就能用這五塊錢買兩三個大西瓜了,我覺得好貴啊,就很不捨得吃。我在晚上跟媽媽打電話的時候,跟媽媽說起學校買的西瓜的價格,媽媽就說:“因為你們學校是封閉式管理,水果在你們學校算是壟斷了,所以價格比外邊市場上買的要高一些也算是正常。你要是想吃就吃嘛,不用在意價格的哈”我聽了媽媽的話,說好。

  好希望趕快放假啊,這樣的話,我就能回家吃到又大又甜的又便宜的西瓜了。

您正在瀏覽: 昂貴的西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貴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