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昂貴的拍賣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昂貴的拍賣品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150年3月12日,在國際亞當會議中心,將要舉辦一場拍賣會。世界各地的著名巨商和企業都來參加。而拍賣品只有一個,它不是罕見的珠寶和絕世的藝術品,是什麼呢?它吸引着成萬名記者,全世界所有媒體也都在同一天準備同步直播這場拍賣會。 

  可以說這是歷史上規模最宏大的全球性拍賣會。作為一名記者,我榮幸地代表“星星點點”電視台來到了會議中心進行採訪。 

  會議中心確實名不虛傳,它給人一種雄偉高大、一絲不苟的感覺。巨大的房頂用厚厚的玻璃做成,透過陽光,顯得晶瑩透亮。室內是一律的灰色,更增添了一些嚴肅。櫃檯前、沙發旁、樓梯間……站着形形色色、不同職業的人們:有手拿照相機、攝像機的媒體記者;有一本正經等待拍賣會開始的高級領導層領導;有手機聲不斷的富商人;有外形端莊、秀麗的迎賓小姐……會議中心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拍賣會的氣息,但卻讓人感到少了一些生機勃勃的綠色,四處是灰暗的。 

  終於,拍賣的時間到了,大家都陸續進入會場。會場裡邊擺滿了許許多多的椅子,旁邊裝放拍賣品的密室被好幾個機器人團團圍住。大家按原計劃坐下后,記者們都各自找到了最佳的拍攝角度。一切準備就緒。主持人上台,她是現在早已世界聞名的超級明星,可依她在台上的表現不難看出——她很緊張,非常非常地緊張! 

  主持人慌裡慌張地完成了她的任務,將拍賣師飛快地請上台來。 

  便“馬不停蹄”地下了台。拍賣師開始了為主持人補充的“演講”:“各位先生、女士們,歡迎各位今天賞光來到國際亞當會議中心參加這次拍賣會。大家都知道,自從2003年過後,地球上的環境日益惡化,資源逐漸減少,人類的生存面臨著威脅。我們現在活下來的人,也最多能活到50歲,就非死不可。可我一直覺得,生命是自由的。所以,我從17歲起,就開始研究:能否將綠色重新找回來?經過16年地努力,我終於將綠色找了回來,並在這裡拍賣。請看!”大家隨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密室的門緩緩打開,裡邊飛出了個綠東西,仔細一看,天啊!那是,一隻身着綠衣的小天使!所有的人都驚呆了,記者們忘記了手中的機器;領導們忘記了平時的威信;商人們忘記了自己的生意;迎賓小姐們忘記了臉上的笑容……大家的目光隨着小天使移動。“6千萬!”一個人喊出了價“我買了!”“8千萬!”“1億!”“1億3千萬!”……會上有了拍賣的氣息。 

  突然間,一道綠光劃過,小天使和拍賣師消失了,天空中回蕩着拍賣師的聲音:“綠色代表真誠、純潔,而金錢上塗滿了庸俗,人類,你們還要執迷不悟嗎?……”

您正在瀏覽: 最昂貴的拍賣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昂貴的拍賣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