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西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吃西瓜,都是奶奶分我吃,自己卻一口也未“沾”到,今天,我一定要想辦法讓這個大西瓜“飛”到奶奶那裡。我偷偷溜到奶奶的房門口,只見奶奶正躺在床上閉目養神呢,這下心裡樂了:這回要把西瓜送到奶奶嘴裡,逗她吃。我從廚房取出一把鋒利的刀把西瓜切成了六份,放到奶奶的桌上。奶奶見了,從盤中取出一塊西瓜遞給我吃,我急忙擺手,微笑着對奶奶說:“這西瓜是專門為您準備的,你如果把它吃了,就能長壽。”奶奶不信,故意問我:“世界上哪有‘長壽西瓜’呀?”沒辦法 

  這時候,我拿起一塊西瓜,咬了一口。奶奶問:“甜嗎?”“那當然,可甜了,我還是第一次吃這麼甜的瓜呢……”我一口氣說了一大堆誇西瓜甜的好話。奶奶見我吃得這麼香,還把西瓜誇得這麼甜,心裡也有點“甜”了:我也來嘗嘗,說不定味道真的不錯呢。我吃着西瓜,微微抬起頭,偷偷地瞄了奶奶一眼,只見奶奶也拿起一塊西瓜正要往嘴裡放。我樂了:這招可真靈呀,奶奶終於被我逗樂了。 

  我一邊吃,一邊說著笑話給奶奶聽,逗得奶奶合不攏嘴。 

  爸爸、媽媽下班回來,見我和奶奶有說有笑,讚揚我孝順大人,誇我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