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溜溜的西瓜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溜溜的西瓜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熱,我一回到家,媽媽就將一個園滾滾的大西瓜三下五除二的切開了,一大塊很快被我囫圇吞棗地咽下了肚子,手裡的西瓜皮使我想起了中午放學時的那一幕......

  期中考試捲髮下來了,二年級小同學阿光,高興地手拿考試卷,一出校們,飛也似的向家裡跑去,因為,這次考試他得了100分,急着要向爸爸。媽媽報喜呢!突然,他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摔倒了。一看,原來是西瓜皮害的,也許摔的太疼了,阿光就“嗚嗚嗚地.....”哭了起來。這時,正好被愛看笑話的同班同學蛋蛋看見了,他大聲笑道:“小光頭,哈哈.....摔倒了,哈哈.....”聽了蛋蛋的話,光光哭的更厲害了。這時六年級帥帥趕緊跑過來,扶起光光,把他領到水龍頭前,掏出手絹,光光說:“大哥幫他洗完后再檫了檫,哄了哄,叫他別哭了,還說:“哥哥把你送回家。”這時,光光臉上露出了笑容。哥好!”並指着蛋蛋說:“他壞!”此時,蛋蛋露出了慚愧的神情。他等帥帥送走了光光,將剛才滑到光光的西瓜皮和遠出的香蕉皮一同揀起來扔進了垃圾箱,悄悄地走了。

  我瞧着吃的正香的姐姐,對她說:“下次,我們兩個吃的西瓜皮和香蕉皮可不要亂扔呀!媽媽和姐姐直誇我懂事多了。

您正在瀏覽: 滑溜溜的西瓜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溜溜的西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