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給了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給了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海平面上,一輪紅日升起,映着寬闊平靜的海面金光閃閃——那海,使我展示自我的絢麗人生舞台;那旭日,是我自信的美好象徵;那金光,是我生活充滿自信的快樂征程。    陽光之神舒展着她柔美的雙臂,將一片金黃色的光芒灑向大地,我沐浴在陽光下,望着湛藍的天空,自信地微笑,那一刻,只有幸福和快樂蕩漾在心頭。自信,給了我快樂。    伴隨着成長的喜憂,自信的種子一天天在心底萌發。曾經膽小內向的我在周圍一張張自信的笑臉中變得樂觀開朗。生活中老師家長一句親切的鼓勵,朋友一句“你能行”,讓我倍感溫暖。書籍中,蘇軾一句“老夫聊發少年狂”的慷慨激昂,李白一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瀟洒,更加讓我對自己給予了肯定。    晶瑩的浪花在思潮中翻滾激蕩……運動會上自信地參加了400米,第一個衝過終點時,忘卻了四肢的酸痛,忘卻了滿頭的汗水,在歡呼聲,讚許的目光中我舒心地微笑,心中全是快樂,興奮,喜悅。校藝術節上,自告奮勇地參加毛筆書法的比賽,雖然孤軍奮戰,但我不斷鼓勵自己,自信地揮毫弄墨,這收穫的不僅有一絲自我欣賞的快樂,更讓我自信地結交到朋友,相互交流,獲得鼓勵。我很高興我能自信地面對,自信總在點綴着我的生活……    我渴望快樂的生活,因為自信,我學會了用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去對待生活。曾經的考試不如人意,在心情有些低落的同時,我省視了一段時間的學習,的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不為一次的失敗而消沉,我相信自己再努力會有進步。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我終於有了收穫,當再次看到進步,手裡拿着優異的成績單,我真的很高興。我想,是信心的力量一直支持着我,是自信帶給了我快樂。    台灣作家林清玄曾說:“自信是一種境界,它在承認自己是渺小的同時證明自己的偉大。我的世界因自信而精彩!”我知道,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發芽,不是每段旅程都鋪滿鮮花,不過只要充滿自信,永遠帶着如小草一般的堅強鬥志,我相信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華,前方總會有一段美麗的旅程等待着我們。    自信給了我快樂。我將一如既往的帶它上路,它將幫助我揚起理想的風帆,引導我開闢一條精彩的人生航道,為我帶來一路的快樂體驗,一路的歡聲笑語,一路的人生財富……  

您正在瀏覽: 自信,給了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給了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