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永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永恆

  九年級五班 李肖肖

  你知道煙花要選擇在黑夜綻放嗎?因為它知道有一種瞬間叫做永恆!你知道陽光為什麼要在白天開花嗎?因為它認為它的永恆是瞬間,所以它孜孜不倦地在大地上開出一種陽光的花。

  我想那永恆里的照樣,落沒的影子把它的光輝拉得很長很長。我想太陽也會疲倦吧,因為在它眼中,瞬間存在的人們,卻也同樣只會欣賞瞬間的美麗,而看不見永恆的努力。

  美麗是什麼?是歷史的長河中永遠開不敗的睡蓮,但睡蓮只是慢慢開放,一點一點地流露出美麗,好像一直盛滿了酒的高腳杯,上面不斷地滴入時間,於是,酒杯里的酒被一點一點擠入歷史長河。歷史是飄溢着酒香的美麗,但稍縱即逝的酒香是屬於瞬間的。

  於是關於李白的記憶,就在我心中開滿了酒香味的鮮花。當李白醉飛皇宮時,他突出的華麗詞句;當他對月起舞時,唱出的是絕世妙章;當他醉入清潭時,他的身後開滿了讚頌之花。他用瞬間的生命,畫出了一幅獨傲權貴的山水畫。我想他的人生是美麗的,他在我們的記憶里成為永恆的泰山。

  我想虞姬的魅力是永恆的;項羽從自刎的那一刻起,他的剛毅也是永恆的。幾千年的風雨淹沒了劉邦大軍的痕迹,卻留下了一段永恆的美麗愛情。

  有一種瞬間叫做美麗,有一種美麗叫做永恆。當瞬間變成美麗而永恆時,我們不難感受到那生命背後重量。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