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種溫暖讓我想去感恩;一種關心讓我想去感恩;一種激情讓我想去感恩! 

 當第一縷春風掠過我的臉龐,我發現,在遼闊的土地上小花正靜靜的依偎着它的大地母親。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我的親人。眼前,浮現出那熟悉的臉龐;耳邊,迴響着那關切的問候。我得家人,在我人生的春天裡,成為我的蒼天大樹,陪伴我,照顧我…… 

 當第一朵鮮花在春天裡開放,我看見,在鮮花的周圍,更多的是無盡的關懷和愛護,卻沒有嫉妒的嘲笑和責備的目光。生活在這片藍天和白雲下,友愛和呵護把我包圍着。完全沉浸在快樂和自由的世界。這是我們大家的世界,56個民族是一家,團結,合作是我們共同的做法。快樂,健康是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平,友愛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相親相愛,互幫互助。 

 當稚氣的花朵漸漸長成少年的燦爛瑰麗時,我為自己的生命而喝彩。我的生命是充實的,是精彩的。因為陽光,所以我快樂;因為快樂,所以我精彩;因為我精彩,所以我充實。我是新一代的少年,我感謝生命,我珍惜生命。我懂得,我的生命來之不易,我要讓它璀璨,讓它發出耀眼的光芒。 

 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知恩圖報的行為。我得到了太多的幫助,我感謝!感謝那無法用言語表現的情感。那種情感我將銘刻在心。 

 小花總會長大,當它漸漸成長,秀髮里飄出青春的氣息;心兒里飛出輕柔舞曲,它定會仍然牽挂着它的大地母親,它的朋友。它定會為它的生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