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作者:翔子 

  (校名:李小文) 

  鳥兒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他自由飛翔,花兒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他生活成長,河兒感恩源泉讓他長命百歲。 

  我呢?我感恩誰?又何來的感恩。 

  首先,我最感恩的是我的父母,因為他們創造了我,給予我生命,讓我來到了快樂的人間。給了我力量,讓我快樂成長。 

  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他們不斷給我傳授知識,不續教我們認字。還教我們怎麼做人,讓我們生下來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我感恩我的爺爺奶奶,如果沒有他們也就沒有爸爸媽媽,更別說有我了。啊!我的爺爺奶奶不斷的給我家庭溫暖、給我力量、給我勇氣。讓我在一個健康溫暖的家庭成長。 

  我感恩我的夥伴。小時候,我的夥伴不但陪我玩,而且讓我開心,讓我覺得友誼的價值。給予我力量,讓我勇往直前。 

  我感恩我的親戚,讓我覺得有有親情、有感情的那是天價的,金錢買不到的。 

  我感恩社會,因為社會讓我自豪,給我力量讓我自由飛翔。 

  我感恩…感恩…感恩…總之我感恩世界萬物,因為他們讓我生存、生活、成長。 

  你也有感恩吧!相信世界不斷出現感情、真情,讓我們這感恩中生活成長。 

  讓我們一起來感恩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