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孝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孝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孝親 

  --母愛情深似海 

  媽媽很好強,所以在我們這個小家裡家務活基本都是父母做。尤其母親,在我心目中更是我的偶像,母親在工作之餘,除了操持一家人的生活還時刻不忘我的學習,因為她小時候,雖然學習很好,但在那特殊的年代,高中畢業就工作了,沒能圓上大學夢。對知識的渴求,她內心的感受,我是體會不到的。 

  從我記事起,母親就格外支持我的學習,買零食,去和母親討錢是很少答應的,但要是買書,即使再貴,她也豪不吝惜。常常是新學期還沒到,就帶我去新華書店買各科輔導資料、課外讀物、工具書……書櫃里各類學習書一應俱全,母親為家操心,忙這忙那閑不住,本應享受快樂,卻因我的學習她思想上時而煩惱不堪。 

  我清楚地記得,在我學習取得進步時,她以再叮囑我不要驕傲,幫我找出努力的方向。媽媽是刀子嘴,豆腐心,當我學習落後時,書房成了我避風的港灣母親茶不思,卻要我按時吃飯,注意身體健康,並不斷調劑飲食,她還認真幫我分析學習差的原因,尋找補救的方法,我發現母親的臉上出現了皺紋,頭上又多了幾根銀髮,此時我那感恩的淚水奪眶而出。 

  望着家裡溫馨的學習環境,看着母親因操勞過度而日漸消瘦的面龐,我心裡好不是滋味,母親為我設計了宏偉的藍圖,我恨自己學習方法不靈活,埋怨自己的思維遲鈍,但我不甘落後,不能辜負家長殷切的期望,我要加倍努力,做父母的好孩子,做有用的新人。 

  感恩的心,感謝生命,感謝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孝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孝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