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滴感激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永不幹涸;花朵感激綠葉,因為綠葉使它如此艷麗;小鳥感激藍天,因為藍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界中的動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們豈不更應該學會感恩,常懷感激嗎?

  我感激……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感激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感激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持!

  心存感恩,知足惜福!中國自古就有“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的諺語。當我們接受他人的幫助和得到他人恩惠的時候,一句“謝謝!”就可以表現出我們的感激之情。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字,但是它可以使給予我們幫助和給我們施恩的人感受到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

  教師節、父親節、母親節……為的就是讓我們學會感恩。教師節那天,學子們會從四面八方會聚到恩師的身邊,道上一句節日的問候,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母親節、父親節那天,兒女們會為父母送上一份最溫馨的禮物,感謝他們辛勤的養育之恩。

  懷着如此一顆感恩的心,我們能學會付出,我們能學會給予,我們能學會把快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因此我們應該從小就培養自己有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生活在充滿感激的世界里!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