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史有軍師諸葛亮報劉備三顧茅廬之恩,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畢生輔佐劉備,為興復漢室而嘔心瀝血。義士關雲長報曹操賞識之恩,不惜捨命放曹操於華容道。孟郊曾吟詩一首以報母親養育之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會更加感激和懷想那些有恩於我們卻不言回報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常懷感恩之心,便會以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和鼓勵為最大的快樂,便能對落難或者絕處求生的人們愛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報;常懷感恩之心,對別人對環境就會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賞。

  感恩,一種和諧的美:含蓄亦張揚,簡單亦複雜,平凡亦偉大……

  民族精神之絕唱,感恩!

  一次,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家失盜,被偷去了許多東西,一位朋友聞訊后,忙寫信安慰他,勸他不必太在意。羅斯福給朋友寫了一封回信:“親愛的朋友,謝謝你來信安慰我,我現在很平安。感謝上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對任何一個人來說,失盜絕對是不幸的事,而羅斯福卻找出了感恩的三條理由。這個故事,啟發我們該如何感恩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