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慷慨激昂的演講,眼淚再也抑制不住。但,我的心中卻似乎明白了好多,我的心中已不再茫,已不在憧憬。也許,那位老師說的對吧!我們都是新一代主人,在我們的身上,父母“存放”了多少期望與關愛?但,父母的愛對我們來說,沒有絲毫的在作用。也許,現在的人早已麻木,早就不會感動,更不會感恩。

  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永遠都償還不了。但,並不代表,不需要回報。父母的愛不露痕迹的包圍了我們,在我們的身邊從不缺少愛。但,我們對父母又付出了多少?其實真正的回報不一定是好的成績,而是你對父母真心誠意的問候,沒有半點虛情假意。更不要因為面子,而不敢將你對爸媽的愛,不敢傳達。因為,你有沒有想過多少次在一兩點的夜晚?父母背着你跑上跑下,甚至為了你的醫藥費而跪下!你應該聽過“男兒膝下有黃金”吧!但,父母聽到的是“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輩子”!在他們面前,沒有對與錯,只有你的安與危,在父母得心中,沒有愛與恨,只有給你他所有的愛。父母的愛不一定是偉大的舉動,不一定是為了你而付出生命。有時,一個細節、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看出那種無私、那種奉獻。但,沒人理解他們,特別是孩子,總會責怪父母,你為什麼不是老闆?為什麼不是大官?但,每一個父母心中,又何嘗不是希望你是班長,你是學習委員。

  我們常聽到“可憐天下父母心”。但,那句話的“罪魁禍首”是誰?是父母嘛?不是,絕對不是、!是我們的自尊心,是我們的虛榮心,是我們時不時冒出來的嬌慣與懶惰。有些人,甚至可恥到一輩子沒有正眼看過父母。有些人,得到的絕對不是成功,因為他們沒有資格,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永遠只會得到世人的鄙視。可能,有人恨自己的爸媽。而原因,可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輩子很短暫、很短暫,而父母的一輩子卻全都給了你。那,你的一輩子是否註定要活在恨的世界中呢?愛與恨,很簡單,就兩個選擇,有人選擇愛、有人選擇恨。但,為什麼二者永遠那麼疼苦?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被愛過,根本就不懂愛。

  今天,我要補上我欠父母的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讓我們不要再顧及面子,不要再膽小。勇敢的對爸媽說出你們的愛,感恩,簡單的兩個字,包含的意義,卻很多、很多……

  上海初一:梁成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