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自然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自然現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性格暴燥等烈日敬而遠之,對冷酷無情的寒風嗤之以鼻的我,唯獨對柔意綿綿的雨情有獨鍾。 

  天灰濛濛的,幾朵淡粉色的荷花像連體兒童一樣,緊緊地夾在大片綠色之中。數片綠油油的荷葉伴隨着絲絲涼意盡情的跳起了迪斯科。這時,一連串的晶光閃耀的雨水從天而降,滋潤着花,滋潤着草,滋潤着大地,滋潤着人們的心田。我倚靠在藤木椅上,雨中荷田映入眼帘。雨漸漸大了,風愈顯得煩躁不安,把荷葉吹得一張張翻起來,就像姑娘們轉開着的舞裙。 

  也許在別人看來,雨把地面弄得濕漉漉的,辦事出遊不方便。但我覺得雨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大片的田野,數不盡的植物等着雨水的哺育,把雨稱作田野的再生父母都不為過,每一處,都不會落下,不會多給這棵樹澆水,也不會少給花兒甘露,這種無私的精神,誰能持之以恆?雨也很討人喜歡,春夏秋冬這幾位“德高望重”的長者,常常把雨往家裡帶。雨天清爽的空氣除去人們心中的怨氣,讓一隻只手重新牽上,為雨頒發諾貝爾和平獎也許是大家的心愿。 

  這就是我喜歡雨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自然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自然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