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大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課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大課間

  在校園生活中,我最喜歡大課間活動。

  我們在操場上站好位便開始大課間活動。我們先做體操,一招一式讓別人讚不絕口。從上面看,操場上每個同學都做得整齊劃一像一個整齊的集體。

  做完后,我們又做武術操,這時我們宛如一個個士兵操練技藝,我們的吼聲震耳欲聾,我們的出拳都剛勁有力。

  做完武術操后我們開始了跑步,廣場的音樂讓我們更有鬥志,我們越跑越起勁越跑越快了。我們跑了幾圈后就漸漸慢了下來,一個個氣喘吁吁的。大家便停了下來。

  我們又開始活動,活動規則是用兩隻膝蓋夾住一個正方體的東西,然後向前跳,途中球不能落下。號令一開始,我們班的男女同學爭先恐後地跳過去,男生女生不分上下難分伯仲。到了幾個胖點的男同學跳的時候,他們一跳球就掉了,女生佔了上風,我們班上幾個跳得快的同學連跳幾下,褲子都快掉下來了。其中一個慢點的同學跳一下就掉一下,我們都捧腹大笑。輪到我了,我跳跳跳,跳得飛快,要到終點時正方體掉了,我用腳一腳把正方體踢起來,我覺得真好玩。但不一會,發了生悲劇,六班的一個胖子在跳的時候重心傾斜倒在地上起不來了,他一直躺在操場的塑膠地面上喘着粗氣。我們看見這情景都開始小心翼翼的跳了。上課鈴響了,我們回去上課了。

  大課間活動雖然好玩,但也要注意安全。

  雙流實驗小學六、七班 劉嘉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