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大東西的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大東西的國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大東西的國王》 標籤:喜歡大海作文 大東海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皇室大樂隊中的提琴,他要特大號的;宮中擺放的花瓶他要大的;就連花園中的樹,都要比別人種得高大、威武一些。 

  有一次,國王對侍從喊道:“喂!快給我端杯水來!”侍從慌忙中拿了個小杯子來盛水,端去給國王。國王一看,“哐啷噹”的一聲,把小杯子摔在了地上,“哎!你是怎麼幹活的?快給我換個大的!”國王氣憤地罵道。侍從連忙跪下說:“陛下,恕罪!是奴婢服侍不周,請陛下息怒!”說完,急忙捧來大杯子給國王,這才了事。 

  國王太喜歡大東西了,直到有一次…… 

  國王有個小公主,她可不像她父王,她喜歡小巧玲瓏的東西。 

  這一天,淘氣的小公主跑到國王面前,“父王,父王,你看,這個小禮盒兒多精緻啊!”小公主說完,把禮盒舉到了國王眼前: 

  這個精美的小禮盒,包着一層素雅的藍紙,用卷過的絲帶系著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國王最愛小公主,所以他勉強地看了看小禮盒兒。國王第一次看到小東西,竟然沒把它扔了。他發覺自己也許錯了。世界上不光大東西好,小東西也不賴,這兩者各有長處,大的容量大,小的精緻。 

  指導老師:劉春春

您正在瀏覽: 《喜歡大東西的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大東西的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