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育英、墨池等四所學校的師生來到九山體育館參加運動會。體育館外人群擁擠,班主任帶領着我們進入館內找好位置。我向四周望去,館內星羅棋布的人們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幕,運動員個個躍躍欲試,想為班級、學校爭光。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田徑比賽,“砰——!”清脆的發令槍一響,跑道上六位男運動員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就像出膛的子彈似的,“噌”地直射而出,儘管一個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奮力追趕。 

  跳高比賽開始了,我們班有李方正、王敏兩位男同學參加。第一輪,“矮個子”王敏輕易地跳了過去,“體育健將”李方正助跑——像一陣旋風,起跳——似一隻雄鷹騰起,他來了個“剪刀腳”漂亮地站着落“地”,後邊有個小胖子,只見他跑過去時全身一抖一抖的,到起跳時,他一躍來了個“泰山壓頂”將橫杆壓了下去。 

  雖說橫杆不足一米高,但還是有不少人被淘汰。第二輪,橫杆升高了幾寸,王敏鎮靜了片刻,然後開始助跑。近了,更近了,那條醒目的起跳線就在腳下了,他不慌不忙,右腳一蹬地,輕輕一躍,哎呦!真可惜,右腳跨過了橫杆,可左腳一彎卻把橫杆碰掉了。望着被碰掉的橫杆,他只好苦笑了一下。下一個李方正,他用力一躍,恰似展翅飛翔的海燕,輕盈的“飛”過橫杆,又穩穩地落在墊子上,他又迅速地轉過身來,死死地盯住那微微顫動的橫杆,好像要目光把它穩住、盯住似的。 

  橫杆越升越高,跳高運動員越升越少,可競爭卻越來越激烈了。哦!王敏也被淘汰了!我只好把希望寄托在李方正身上, 

  一輪又一輪他終於贏得了第一,好笑的是只剩下他一人了,他還問裁判老師:“咦,人呢?”裁判好氣又好笑:“只剩你一人了,你得第一啦!”“哦耶!”(^o^)/李方正做出勝利的手勢。我們一群人帶着喜訊奔向班主任,想把消息第一時間告訴老師和同學,讓大家一起高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