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徑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周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徑運動會。

   早上,同學們早早的來到學校,大家心裡特高興,有說有笑,有的手裡還拿着啦啦棒,要好好慶祝這次運動會,也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助威。內操場上,只見有的同學在跑步,有的在追逐,有的在跳遠……這次田徑運動會的項目有:二十五米往返跑、五十米跑、一百米跑、二百米跑、四百米跑、接力賽、擲實心球和拔河比賽。這些項目中,最令人興奮的是五十米跑和拔河比賽了。

  九點鐘,運動會正式開始了。運動員們都按比賽的程序參加各自的比賽項目,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到比賽場地為自已的班級加油。十點多鐘,令人興奮的五十米跑拉開了序幕。輪到我們六年級三班與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二班比賽了。只見三名運動員脫去了外衣,在賽道前做好了準備動作,躍躍欲試,只等裁判發令。我們六年級啦啦隊的情緒高漲,手裡高高地舉着啦啦棒,屏住了呼吸,也在等待裁判那神聖的發令。只聽見“各就各位”、“預備”、“跑”,三位運動會員就像離弦的箭,衝出了起點。他們的雙臂不停地擺動,像駿馬一樣向前奔去,隨着“加油!加油!”吶喊聲,六年級一班的運動員領先了,離終點只有一步之遙了。突然,他腳下一滑,摔倒了,他很痛苦的摸着腿。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了他,他摸了摸腿,毅然地站了起來,咬緊牙關,一拐一拐地走過了終點。這時,全場響起了激烈的掌聲。

   下午,拔河比賽要開始了,我們班與六年級二班比賽。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在老師那裡報名,老師選了二十個“大力士”,十個男生,十個女生。沒有選中的同學臉上露出沮喪的神情,但隨即拿起自己的啦啦棒,好給自己班加油助威。賽場上,只見四十個“大力士”拿着同一根大繩子,繩子中間系著一要根紅領巾,裁判站在中間,兩個班主任教師不停地給隊員們交待,觀戰的同學在兩邊焦急地等待,有的用手還不停地指點着。隨着裁判的發令,兩邊的隊員都使勁地往自己這邊拉,有的臉都憋紅了,像發燒一樣,啦啦隊可邁力了,手中用力揮舞着啦啦棒,口中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只見大繩子中間的紅領巾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經過幾個回合,最終我們班贏得了勝利,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經過運動員的奮力拚搏,這次冬季田徑運動會取得了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