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我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我們,是青春的讚歎。來吧!來迎接那偉大的挑戰,來吧!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

  校園裡一片歡呼!陽光依然燦爛,即使在九月,也能把人曬脫三圈皮。我的400米比賽在十點鐘進行,可我的心已從來到操場的這一刻便開始猛烈跳動,這是對比賽的緊張,對能力的過問,對勝利的渴望。

  當我聽到廣播中有加到我的名字,我便快速的站起,小跑來到檢錄室——音樂教室,教室里已經坐滿了人,雖然大家說說笑笑,但是空氣中還是瀰漫著緊張的氣氛。人滿了,我們便來到了起點處。

  太陽還是高高掛在天空,但漸漸被雲朵遮住,只聽發令槍響,第一組的人已經向脫韁的野馬在賽道上奔馳,在第三組的人衝過終點后,我便站上了跑道,懷着同伴們的鼓勵。只聽裁判員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

  可我的腦子一片空白,身子雖在跑動,可是步伐緩慢,大概是我以前比賽時的“經驗”吧,可看看我的對手,早已把甩開大老遠,第二圈,我奮起直追,可是還是沒能亡羊補牢,我跑完之後感覺自己還有的是力氣,還能再跑,我後悔地坐在地上,我彷彿與這裡隔絕了,人們從我身邊走過,沒人回頭。這是失敗的滋味。

  我像個失去靈魂的肉體,在操場上走動,當我無力的坐在房屋前的時候,廣播中播報了400米決賽名單,我心中一驚,心想:前兩屆運動會都沒有決賽怎麼這一屆有了呢。這時我聽到了我的名字,我激動萬分,高興的歡呼,我得到了一次機會讓我沖向勝利。

  看天空,燦爛的陽光又一次灑在我的身上!

  後來我在決賽中拿到了年級第二,讓我激動了一下午呢!

  初三:yzp27037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