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會讓你更加快樂,運動會讓你更加健康。我特別喜歡做仰卧起坐和登山。 

  先說做仰卧起坐吧…… 

  “同學們,我們馬上面臨著小學畢業,也將面對人生第一步中的最後一步——結業考試。這次我們可能還要考試體育項目,比如男生可能要一分鐘做32個俯卧撐,女生一分鐘要做32個仰卧起坐。望同學們在最後一段時間裡做好充分的準備,為你們的第一步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心裡想:仰卧起坐,天哪!這也太難了吧!但是我又想把句號畫得圓一點,也只好每天晚上練啦! 

  就這樣,日復一日,過了有10天吧,我達到了一分鐘32個的標準,就等着迎接考試,可誰知,最後也沒有考,心裡難免有一點小小的失落,但一想創下了自己的最高紀錄,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還有那一次的登山: 

  去年,爸爸說要去旅遊,可是又不知去哪兒,這時,爸爸突然看到了一條去蒙山的旅遊廣告,就當機立斷地說:“好,我們這次就去登蒙山。”第二天爸爸就買了火車票,收拾好了行李。經過火車的徹夜奔跑,我們來到了巍峨的蒙山。一開始,我滿懷信心的往上爬,爬了不到一半,我就有點不耐煩了。“這是什麼山啊!路這麼長,快把我累死了!”媽媽面帶微笑的對我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讓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於是,我又爬起了山,這一路上,我喝到了泉水,嘗到了野果,拍到了許許多多的圖片,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了,過了一個小時,我終於爬上了蒙山的頂端——位於海拔1003米的小象雲峰。站在了山頂,我向四周眺望,四周的一切都感覺非常渺小,我真正體會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登山讓我的腿更加有力,身體更加健康。最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不怕困難,有毅力才能成功。 

  運動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快樂的。美好的。重要的,也是我們每天都應該做的,希望你也趕快加入進來哦!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