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誓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誓言 標籤:誓言作文

  昂起頭,看着晴空萬里的藍天。

  閉上眼,傾聽着風的聲音。

  站在大地上,心中流淌着的熱血平靜了些,在這安靜的夜晚里,我卻不能感覺到有人與我共同呼吸。

  時間啊——讓它隨風飄走吧!

  回憶啊——讓它隨風飄走吧!

  ……

  是誰,讓她離我而去?她走了,有誰能陪我說話。是誰,讓她變得冷淡?她變了,我如何告訴她我還記得那些回憶。

  如果她的故事我不在乎……那麼,又是誰讓我變得懦弱。又是誰改變了我原本快樂的生活?

  如果真的有命運這回事的話,那我不會為自己命運感到嘆息!我會拚死去守護,用盡自己全部的力量去守護殘留在腦海里的回憶。

  命運,帶走了她!讓我變得懦弱!改變了我的生活,啊!你奪走了我的唯有的孩子氣,你拿走了我的天真,你霸佔了我的智慧!你想將我掩埋在這人世啊!最讓人氣憤的是你毀了我心裡默默守護的愛呀!你把我最重要的東西給毀了啊!它變成了塵埃,隨風飄散了……

  讓這一切都燒毀吧!燒毀吧!炸裂啊!我的身體!沸騰啊!流淌在我血管中的血!讓我去把這悲慘的命運毀滅吧!

  ……

  當這一切都平靜的時候,我望着月亮。就算為了她!我願意用自己的鮮血去洗刷自己這懦弱的靈魂!

  湖南懷化新晃縣新晃侗族自治縣波洲中學初三:夜晚丶蝸牛

您正在瀏覽: 誓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