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的誓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誓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貞德傳》  

  即使經歷了幾個世紀的輪迴,你還是那麼的堅強。雖然你已經睡了,睡了很熟。也好,這樣你也不會再受苦了。你所受得苦到你死的那一刻,就已經結束了。 

我多麼想穿越時空來與你交談。你是我心中始終所崇拜的女性。第一次知道你是在一部動漫中,人物主角是你的轉世。她那麼的堅強勇敢。時時用你來做自己的動力。就算自己所做得努力不被世人認同,就算自己是孤單寂寞的一個人也要完成你未完成的事業。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不見的!你的轉世和你都是經歷了許多的磨練。你們站了起來,勇敢走在自己人生的路上。不去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寂寞難道是女性致命的弱點嗎?不是,在你的人生中幾乎時時都是寂寞的。但你不還是一樣的完成了一項偉大的事業嗎? 

  英法百年戰爭時期,普通的農家少女貞德(你)離開家鄉,投身軍旅,以受上天啟示的聖女的身份成為國王查理七世的軍隊的精神領袖。你打敗英軍,解放了重鎮奧爾良,並為查理七世在蘭斯大教堂舉行了正統的法蘭西國王所必不可少的加冕禮。真誠信教的你被勃艮第軍俘虜后,最終被有着同樣宗教熱誠的審教判官員作為女巫和異端判處火刑。 

  貞德,你難過嗎?你在被幫上火刑架時,你所曾經所努力打下的國土,你曾經拚命守衛的人民。他們都忘了你的功勞,最後卻以女巫的身份慘遭世人的唾罵。難道你不覺得很冤嗎?你真得很傻呀!在你生命的最後一刻,你什麼也沒有說。你卻選擇了一個簡單的微笑,從始至終你沒有埋怨過任何人。微笑反映了你一個的一生。可是你的人生並不愉快,是苦難和世人的不理解填滿你的人生表格。我知道你,你背負着一種責任與使命。神在眾多的人中,選中了你。他知道人世中有太多的苦難,法國人民的幸福要你去拯救。你在看見死神的時候,恐怕還在想:自己沒有盡自己的所有的能力解放法國吧!中世的法國,因為法國貴族之間的爭權越演越劇烈。人民被捲入戰亂之中過着飢餓痛苦的日子。當時的法國正被英國軍攻打,而呈現大混亂的狀態之中。正在那時,你就出現了,以神的名義拯救了當時的法國。難道當時的法國人被惡魔蒙蔽了自己的心了嗎?怎能讓你這個忠貞不渝的女英雄去死呢?是你讓我看到了你身上受呈現地一種劍那種堅強與鋒利。 

  雖然生活有太多的不公平,但我都要像你一樣無論社會怎麼的黑暗。我都要保持自己的原則。做自己所認為是對的事情。被別人欺騙很難受,很痛的。寂寞與傷害衝擊着我的心靈。黑暗中我彷彿看見你,你全身閃爍着光芒。一身純白的聖女裝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的很難受,我試圖睜開被淚浸濕的眼睛。你走在我的面前,微微的笑着對我說:“不必哭泣。”。沒錯,我也要像你一樣。堅強勇敢。不再用眼淚說明問題。我要一個人堅強的活下去,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就算會有再多的苦難。我也要承受得住。貞德達路克,我已經在你面前宣讀我堅強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誓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