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欠缺的還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缺的還很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移動上班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跌跌撞撞,磕磕碰碰的,曾經以為差不多十來天就可以學精的業務,到了今天,仍舊還有不懂得,還在學習中,真的是應了那句話,無論進入那一行業,都是學海無涯,學無止境…

  記得之前在濱河學習的時候,看着她們雖然操作的快,卻也覺得不是太難。畢竟,一個大專畢業生,雖然專業不對口,卻也感覺應該不是太難的。可是,等自己實際回來店裡操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看似簡單的移動業務,遠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而且隨着時代的發展,,移動業務也不只是自己想的交費,辦卡,改套餐如此簡單,還增加了好多的寬帶業務,電視業務,集團業務,家庭網業務……各種看着相同卻完全不一樣的業務,讓你有種掉進業務知識的感覺。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每天都有新的知識得學,每天都得不斷的問,不斷的學習,不過,最開心的事,也就是每天學到東西的時候。

  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說學的東西,最基本的也可以辦理成功,但是要精通,卻也還欠缺很多。所以,只能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只能是不斷的摸索,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爭取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專業,更加的精通。

  之前關於辦副卡的事,一直就學的迷迷糊糊的,今天終於有機會看到她人完整的筆記,也有幸得到她人的教導,雖然只是簡單的比劃比劃,卻也在我腦海中漸漸的形成了一個系統的模式,想着下次有人來辦理,應該也不會是太難的了!

  每天都在學習,每天都能遇到新的問題。如果說,成長就是不斷學習,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那麼,我希望,很久以後的自己,能夠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也希望自己不辜負這大好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欠缺的還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缺的還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