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諾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諾言 

  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湧,那起伏蕩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鬆弛的…… 

  回憶以前,許許多多的諾言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有兌現了的,也有煙消雲散的。誰都知道氣候會變,更別說諾言。 悶熱的天,蟬兒耐不住寂寞地不停在鳴叫,而那顆受傷的心卻依然在夏天看雪,慢慢凍結,回憶在我心中積雪,連日出也無法溶解。應該流汗的夏天,可是卻一直流眼淚。 

  天氣會變,諾言會變。那些讓人痛恨的人將受到報應與踐踏,這個虛與實的世界令人懊惱,毫不如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不受拘束,自由飛翔。唱唱歌,跳跳舞,就會很輕鬆。 

  風,那麼輕柔,帶動着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我不想被別人矇騙,哪怕是諾言,也要兌現。它代表了自己對他人的尊敬和深厚誠意。沒有誠信,什麼都是虛假的,再美的星空也會變成廢墟一片。

您正在瀏覽: 諾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