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好書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好書中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本好書,成就一個好人;一本好書,講述一段精彩的人生;一本好書,讓你解決一個問題;一本好書,能讓人受益一生。

  一次,在圖書館閱覽時,我在偶然中發現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一本書,沒想到我看了幾眼就喜歡上了這本書。

  這本書並沒有講堅硬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使我的心中產生了疑問:書中並沒有講堅硬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書名卻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帶着這樣的疑問讀了下去。

  然後,我開始仔細閱讀這本書,書中的主人公“保爾”是一個堅強、聰明、勇敢、執着的人。

  他從小就開始了艱辛的生活,聰明的他,在別人的熏陶下,對侵略者產生了憎恨感。在十七歲時,就加入了反侵略者的革命隊伍。在革命組織的帶領下,他東奔西戰,來保衛他的家園。

  雖然他在戰爭中受了很多傷,但是,他也成為了一個有這鋼鐵般毅志的人。讀到這裡,我才知道書中說的是指人的毅志。

  讀了這本書,也使我成為了一個堅強的人,讓我懂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可以害怕。

  這本書讓我成長;這本書讓我堅強;這本書讓我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我在生命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好書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好書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