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8)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李雯琪突然想起了自己作業還一個字都沒寫,而今天已經是星期日了。她急忙問丁娜:“你作業做了多少?” 

  “都做完了呀。怎麼,雯琪,你還沒寫完啊?”丁娜詫異地說。 

  “何止是沒寫完,我一個字都沒寫啊!”李雯琪焦急地說。 

  “啊?!你沒騙我吧?!那你怎麼來得及做?!”丁娜大吃一驚。 

  “所以說啊。嗚嗚嗚……我該怎麼辦啊?!”李雯琪忐忑不安地說,“這星期作業多嗎?” 

  “其實還好啦——語文:《課堂作業本》3面、練字2張、作文1篇;數學:《課堂作業本》2面、《每課一練》1面、講義1張。”丁娜扳着手指數着。 

  李雯琪急着跑回家:“我先回家做作業了,拜拜!” 

  李雯琪一回去就開始瘋狂地趕作業。 

  半小時后,《語文•課堂作業本》和練字被搞定了;又半小時后,作文也做完了。——也就是說,做語文作業用了1小時。數學也用了1小時就做完了。做完全部的作業,用了2小時。 

  李雯琪終於長吁了一口氣,但她又想起了明天要考試了,而且是這學期的頭一次考試,非常重要,需要準備!但她不管了,連澡都沒洗就上床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