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一個長久的諾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個長久的諾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珍妮姑娘》有感

  我只用了兩天的時間就把《珍妮姑娘》這本書看完了,這本書講述的故事栩栩如生,我感覺珍妮好像就在我們的身邊。

  珍妮是個美麗溫柔善良的女孩,但他們的家裡非常貧窮。18歲的白郎特的追求之下,為了改善家庭景況而跟他在一起,誰知還沒有結婚,參議員就一命嗚呼了。

  後來珍妮有遇見富家子弟瑞斯特,後來又於珍妮同居,兩個人感情和諧,但瑞斯特迫於家庭的壓力,不得不與珍妮分離,與他人結婚。

  我還看過一個與這本書類似的故事。名字叫《愛情果》。

  有一個叫美狄亞的少女愛上了她的鄰居西奧多,但雙方的父母都不同意他們在一起,他們就悄悄的約定在晚上的時候去不遠處的一棵果樹下面。

  夜晚,美狄亞來到果樹下面,結果來了一頭獅子,扯下了她的斗蓬,撕的粉碎。西奧多來了以後,還以為美狄亞死了,也拔煎自殺。美狄亞見了,也拿起刀戳向自己的胸膛。她們的鮮血染紅了果樹上的白果,這就是他們愛情的見證。

  愛是一個長久的諾言。我們的世界因愛而溫暖,也因愛而美麗。有濃濃的母愛,有綿綿的師愛,也有同學間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個長久的諾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個長久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