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3)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林筱雪的預感是正確的,這“不祥”發生了! 

  林筱雪的爸爸和媽媽離婚了! 

  這對林筱雪來說是個天大的打擊。 

  在她眼裡,她的爸爸和媽媽一直都是和和氣氣的,從不吵架,怎麼會突然離婚呢? 

  林筱雪撲在床上哭了一整夜,她想不明白:既然要離婚,當初為什麼還要結婚呢?那還為什麼要生下我?這世道真是難料啊! 

  然後,在做選擇的時候,她毫不猶豫地跟了媽媽。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每當人家看見她爸爸時,絕不會說“這是林筱雪的爸爸”,而看見她時,只會說“這是省長的女兒”。這也是一個包袱,林筱雪很恨它。 

  現在,在學校里她再也不是明星了,在同學、老師心目中的地位也一落千丈。 

  林筱雪成了一個平凡的人。 

  但是李雯琪和丁娜還是把她看的至高無上的,因為她們喜歡的是林筱雪,而不是省長的女兒。 

  這也許是林筱雪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挫折,可她還是堅強地挺了過去。 

  平時她在學校里走着,連老師見了也對她點頭哈腰;現在,連一年級的小同學都敢欺負她。 

  林筱雪做夢也不會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淪落到這種地步……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