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需要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需要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着就是因為身邊的人需要你。我的朋友需要我是因為我可以給他們帶來快樂,和我可以盡我所能去為他們做一些事情。 

  我有一個可以說是發小的朋友,他有一個極大的愛好:打遊戲。有一次他的電腦出問題了,我說我可以試着幫他修好,他有點兒不信。當我在他的電腦上打來打去的時候,他一直在說“我倒要看你怎麼修!你看你打的都是什麼呀,誰看得懂呀?”我拉着長聲得意的說:“等—着—瞧—吧!”當我修好了以後,他立馬變了詞:你真是太有才了!從那時起,他的電腦一出問題就來找我,我都快成他的“電腦管理員了”! 

  我們都很喜歡打籃球,但學校的籃球在放學之後就不能借出來了。正在沮喪的時候,我拍着胸脯說:“明天我帶籃球,沒問題。”第二天,當我拿着籃球來到學校時,我的幾個哥們兒已經蠢蠢欲動了!剛打完第一節上課鈴,他們就在想:怎麼還不放學呀?下午,老師說:放學了,可以回家了。我剛拿起籃球,哥們兒就說:“趕快走吧!我們都等不及了”表現出一種很着急的樣子。我們在操場上打得不亦樂乎,有人說:“咱們也佔領一個場地了。“從那以後每天放學操場上又多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和快樂的笑聲! 

  其實在給他們帶來快樂的時候,也給我帶來了快樂;在幫助朋友的時候,我也會受益:我會對解決的方法更加熟悉。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需要的;你與家人之間是互相需要的;你與社會之間是互相需要的;你與你周圍的一切之間也是互相需要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需要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需要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