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並不是只有男女之間的愛情。愛情,還有母愛、父愛、同學之間的那一份友誼……生活中是需要愛的。要是沒有了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會變成冷血動物,不會被什麼事物或什麼人感化,會變得不懂同情,可憐呀,會使全人類慢慢的失去一切,),會使世界大亂。

  我曾經聽過一個動人的故事,它感動了我,使我更加尊愛。一隻籠子和一隻小鳥相愛了,籠子有一天對小鳥說:“我是一隻籠子,是一隻關鳥的一種籠子。”小鳥說它知道了。過了一會鳥兒問籠子:“你會關我嗎?”籠子艱難說:“我不會關你的,可是……我希望你……永遠能在我身邊,永遠不要離開我。鳥兒笑着說:”我會的,因為籠子對鳥兒並不是一個冰涼的地方,而是一個溫暖的房子”。於是,小鳥和籠子過着快樂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又是一天的新開始,鳥兒去找食物,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翔。傍晚回來,便哼起悠揚的旋律,點綴美麗的黃昏。夜深了,鳥兒睡了。主人發現了鳥兒,就把它鎖起了,籠子為了讓鳥兒得到自由,籠子就四處散落開來,輕輕地墜落了。

  這就是愛的力量,它比什麼都要貴重、珍貴,它可以讓一個人為了它的最愛而放棄生命,可以讓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女去擋住烈火……是什麼讓人這樣執着,是愛。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