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我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自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愛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奇迹,而我就是這眾多奇迹中的一個——愛,讓我有了自信。

  我生活在一個貧困的家庭,家境的貧寒讓我油然而生一種自卑感……

  在學校了,同學們都衣着光鮮,出手大方,回頭再看看我,一身老土的衣服裹着我,而且身無分文是常有的事。

  當同學們討論新流行的歌曲,新出款的網絡遊戲時,連網吧門都沒進的我,連半句話都插不進去,我似乎已被孤立了。

  而且我相貌平凡,學習平平,讓我像一棵小草般不起眼,我是一個被遺忘的角落。

  很長一段時間裡,我生活在自卑中,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直到,她的出現……

  有一天,我在語文書中找到一張紙條,而正是這張小小的紙條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

  “我認為,家境貧寒並不怕,我們要敢於面對命運,更要勇於改變命運。俗話說知識改變命運,你現在要努力學習,才能主宰自己的命運。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你要相信自己,我永遠是你的忠實擁護者”。

  落款“蝶戀花”!

  從字跡上看,娟秀工整;從落款看像女生的筆名。

  從此,我開始發奮學習,因為我知道有一位人一直在默默地關注我,我要讓她不會對我失望,同時我也想擁有一份自信。

  由於我的努力,在期末考試中,我從原來的班級第三十四名,躍居班級第四名,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我的臉上第一次有了自信的笑容。

  但寫紙條的那位女生在我心中始終是一個不解之謎,讓我充滿了好奇心。

  直到有一天,我在語文老師的備課本上,看到了紙條上字跡一般的痕迹,我全都明白了……

  一份隱藏在心中的愛,讓我從此有了自信。

  河南信陽十三中八年級 羅良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