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讓愛太沉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愛太沉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最偉大的語言,是父母對自己孩子表示關心的一種最溫暖的語言,它會讓自己的孩子快樂,感到幸福,但是,正是許多的父母讓自己的愛表現得太強烈,所以讓自己的孩子誤會自己是在逼他,讓他無法學習,造成心理上的負擔。 

  爸爸媽媽,你們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們也很了解,但是,有時你們給我們造成的心理負擔使我們無法承受,其實有時你們不在我們耳邊每天不停的嘮叨,讓我們時刻都感覺很輕鬆,這樣,或許我們會學的更好一些,我們還很小,無法承受你們大人說的那些幾十年後的事情,我們也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樣堅強,我們其實很脆弱,無法承受的事情有太多,太多。 

  我們也知道你們這樣都是為了我們好,但是,世界上也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天才的啊,沒有辛勤的勞動,哪來甜美的果實,你不堅強的度過寒冬,會迎來美麗的春天嗎?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你的付出,但是這種付出不是我們一個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爸爸媽媽,你們想一想,你們何時好好的陪過我,你們總是很晚才回來,我一個人在家是多麼的害怕,一個人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後來才漫漫的睡着,你們又何時陪我做過作業,每一次遇到難題,只有傻傻發獃,不知所措,那一刻,我是多麼希望聽見開門的聲音,但是我始終沒有聽見,直到睡去過後。 

  爸爸媽媽,我不是天才,所以我常常失敗,但是每次失敗都是成功的開始。我不是神人,所以我常有失誤,但是每次失誤,都是成功的必經之路,不是每一個人的人生道路都是一帆風順,都會有坎坷的啊,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會值得你去回味啊。 

  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媽媽,我是真心的希望,您在讓您得孩子努力讀書時,也多抽一些時間去陪陪您的孩子,因為在他最失落的時候,在他最絕望的時候,最需要的可能就是您們的關心,關愛,關懷。

您正在瀏覽: 別讓愛太沉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愛太沉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