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太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哲人布雷茲特里特說過:“陽光所照之處,便是我安身立命之地。”這話,一語中的,說出了太陽的重要性。

  是的,我們離不開太陽。太陽在我眼裡,是美麗的,是調皮的,是無私的。

  早晨,太陽睜開惺忪的睡眼探頭探腦的露出頭來,悄悄的和人們打着招呼。這時候,第一縷晨光調皮的出來了,溫柔照射在剛剛起床的大人小孩身上,她還故意鑽進人們的眼睛里,晃的人睜不開眼睛,別提有多淘氣了。

  中午,吃飽喝足的太陽是善解人意的,她精力充沛,火力全開,照射的人們不敢去直視她,她直直的將溫暖傳播在每一個人身上,暖在每一個人心裡,尤其是冬天的時候,人們好愛中午的太陽啊。

  而到下午的時候,太陽就像快要放學回家的孩子,懶懶散散的,大片大片的餘暉和黃色將天染成金黃色,此時的太陽又像一個畫家,將天空染的漂亮無比,看的讓人心醉。

  我真的真的很愛這個唯美無比浪漫無比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