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愛點亮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點亮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8月8日這個日子,你會聯想到什麼?每一個人也許會不假思索地談到去年我們剛舉辦過的奧運會。但不以為然,8月8日確實是我們舉辦奧運會的日子,但人們有可能就忽略了今年的8月8日。 

  2009的8月8日,名為“莫拉克”的颱風登陸了台灣,台灣受到了嚴重的影響,許多台灣地區的人們被突如其來的“劣神”奪去了自己的家園,奪去了自己一個個骨肉難分的家人。 

  正如去年5.12汶川大地震一樣,中國又面臨著一個?K噩。我們雖跟台灣隔着一個海峽,但永遠也隔不開我們海峽兩岸那一片片血肉相連的赤誠真心。正所謂“災難無情,同胞有情。”我們一樣也不會無視海峽那一邊對我們無限祈盼的目光,不會放棄那一群群正等着我們救援的受災群眾。 

  感受真情,無私可貴。當颱風嚴重襲擊的那一剎那,我們的一隊隊戰士都奔赴災區,去解救那些受災群眾。他們不畏水的湍急,強烈颶風的襲擊,並一直勇往直前,把那些受災群眾看似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但他們這種把自己生命置之度外的精神,卻送走了一個個英勇無畏的戰士,送來了一個個獲得救助的受災群眾。他們的無私,感動着千千萬萬,我們應為他們肅然起敬。 

  感受真情,我們在一起。在救助的同時,每一個城市的一個個街頭不約而同地擺上了募捐箱,每一個人都把自己對台灣同胞的愛心投進了這一個個小箱子里,同時也為他們的遭遇深表痛心。這一個個箱子雖小,但裡面的愛心卻大如天。 

  這“莫拉克”颱風嚴重地傷害了我們的台灣同胞,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海峽兩岸的人們心連着心,手牽着手,再大的災難我們也一樣能克服。當我們的愛匯聚起來,天空就會被我們的愛點亮。

您正在瀏覽: 被愛點亮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點亮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