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面前天天都有匆匆而過的人,很少有人留意過那一個個一閃而過的背影,更很少有人想到那背影后的故事。

  我看到過放學時同學們歡快的背影;看到過老師婀娜的背影;還看到過交通警察在路中指揮車輛的忙碌的背影,而今天,媽媽的背影讓我在朦朧中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媽媽的背影總是忙碌的:在工作中,她的背影是忙碌的,在廚房中,她的背影也是忙碌的,無時無刻,媽媽總是在忙碌着,為我洗衣,為我做飯,為我請家教。然而以前,我總是認為,媽媽這麼做是應該的,現在想一想,那時的我真的好幼稚。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為的就是我能夠好好學習,好好做人,來回報她,可是我卻一次次的讓她傷心,讓她失望。

  經過了好上的一斷時間,經過了好多的事情,我也開始反省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我好後悔,好後悔。我做了一個深刻的檢討。從此以後,我不再貪玩,不再胡鬧,我將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媽媽為我報了補習班,想讓我將以前的功課補上去。今天,補習班結束了,老師對我的讚賞讓媽媽很開心,她背過了身,悄悄地抹眼淚,望着媽媽的背影,我全明白了。

  媽媽,我會牽起你的手,讓你永遠開心,健康,幸福!

您正在瀏覽: 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