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可忽視的細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忽視的細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我就是通過這件事,得到了不小的啟迪。真是不能忽視細節啊!

  在上周五下午,我突然想幫媽媽做點事,這時,我想到了我的枕巾,那可是很久都沒洗過了。於是,我拿來洗衣服用的盆,把枕巾放進去,然後,我就去接水了。我家的水龍頭跟別人家的不一樣,別人的水龍頭都是向右擰是開,而我家的卻相反。結果可想而知,只聽一聲慘叫“啊”水把握澆成了“落湯雞”。

  事後,我就開始後悔了:哎,都怪我平時粗心大意,不注意觀察媽媽平時洗衣服時關水龍頭的動作,才被澆成了“落湯雞”。我以後做事一定要細心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平時要多注意觀察身邊的事物,就是再細微的東西也不能忽視,真是不可忽視的細節啊!

  宣師一附小四年級:龐潤婉

您正在瀏覽: 不可忽視的細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忽視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