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泡沫似的,風吹來,散了。

  夏天的青草有種乾燥的味道,一如我的生活。討厭的感覺,熟悉的人,卻以是不熟悉的心。走掉的走掉,逃開的逃開,只留下我一人。好想奔跑,喜歡飛的感覺,可是誰能將我帶出去?無淚的眼睛中流下的是什麼?以為不會再軟弱,到頭來卻是這麼容易。

  秋天的楓葉有中滴血的味道,一如我的心。心已累,不願再去承載,也已承載不起。如果你不離去,我們是不是還會像以前一樣,快快樂樂的過着每一天?如果你不離去,我們是不是還會在一起?我的心在滴血,你看見了嗎?

  春天的百合有種清新的味道,一如以前。我們現在是不是還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咧開嘴大笑的日子離我們是不是已經很遠了?大把大把溜走的是不是不只是時間,還有我們已回不去的日子?

  冬天的寒梅有中冷艷的感覺,一如你的離去。你不是說你不會離開嗎,那為什麼現在只有我?我們是不是已經陌路?我在等你呢,你聽見了嗎?我們回去好嗎?你看見了嗎,以前的我們正在衝著我笑呢,她們也在等待,是不是?

  都回不去了吧,任它過去吧,放不開的是我,等待的亦是我。我該去哪呢?我的,我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