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花開的細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花開的細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晚上下晚自習后,我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回家,走在田間小路時,我看見眼前漆黑一片,我他細一看原來是這裡停電了,我沒有辦法只好在黑夜中摸索前進,我因為眼晴有點近視所以把面立腳點的水塘當成了路,一腳踩上去:“媽呀,我怎麼這麼倒霉啊!”說完我就從書包中拿出紙擦乾了腳下的水,可是前方漆黑一片,有的地方又有水池,我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腳呢?正當我苦悶時,一束陽光照了進來,我回頭一看自己的救星來了,心裡真是高興,可是當那個人走過來后我看見她並不是我的熟人,和我素不相識,看到這個場景我的心情從天堂一下子就掉到了地獄,那個人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情,走過來對我說:“小妹妹,你站在這兒幹什麼,是不是看不清路啊,不如你跟我一起走吧,至少這樣要好一些。”我聽了點了點頭,就這樣她在前面開路,我在後面走,過了一會兒,我終於看見了一大片陽光,來到家門口,我向那位姐姐說了聲謝謝,姐姐笑了笑並走了,等我上樓后才想起自己沒有問她叫什麼名字,真是太不禮貌了,不過我從心底里感謝她。 

  一件小事如果會讓你用一輩子的時間去體會,我認為那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花開的細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花開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