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中的聖誕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的聖誕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中的聖誕卡

  博達資優培訓學校六年級作文班:曾詩藹

  冬天的聖誕節總能讓人的心情變得興奮。在聖誕節來臨之際,好朋友會送上一張聖誕卡表示心意。我也曾收到過許多聖誕卡,有一張,讓我回想四年級時的美好時光。

  每年收到聖誕卡是快樂的,內心深處美滋滋的,但就是那一張聖誕卡,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心難受,它勾起了我痛苦的回憶。

  那一次,也是過聖誕節時,真是傷到我了,我的知心朋友——李艷,在她的口中說出一句讓我心碎的話:“我……要轉學了。”她的語氣是多麼的捨不得!“也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她哽咽着說。這簡直是晴天霹靂!

  她轉學后的這幾天,我的淚時不時就流下來。

  忘不了,在校園玩耍嬉戲時,她喊得聲聲:“我藏好了!”。

  忘不了,與她說話時扮鬼臉引我發笑的樣子。

  忘不了,她離開學校時,眼中惜別的淚水……

  沒有想到,快樂的時光飛快的過去了,只留下了一張聖誕卡,每每看見你給我的聖誕卡,我的眼眶裡總有流不完的淚。我相信,我和你的心都用一條線牽着,但那根線,是那麼的脆弱,是那麼的細。

  我與你的快樂時光,只能回憶,但回憶只不過是以前的事,但不能表示我對你的友情啊!我多麼希望,你能站在我的面前,對你說在學校里的樂趣呀!

  我在等待,等待你在我的面前,在與我重聚啊!

您正在瀏覽: 書中的聖誕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的聖誕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