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愛,總會讓人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愛,總會讓人感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會為了那些虛構的電視劇裡面的故事而感動,落淚。這樣的話聽起來似乎有些冷酷,但至少,自認為,跟着電視劇裡面的人物哭笑,是十七八歲的小女孩才做的事。

  只是,最近卻被一部電視劇而深深感動。也終於明白,其實,感動,不會隨着年齡的增長就有所改變。而是,是愛,就總會讓人感動。

  最近看一部名叫《漂亮的李慧珍》的電視劇。說起劇情的發展,也沒什麼新奇,就是優秀老闆和自己菜鳥下屬的愛情故事。但是,看到劇中的男二號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孩而四處奔波,着急上火的情景,突然間很是感動。

  還有看到女主角和自己好朋友之前的那種友情,那種姐妹情,竟然跟着劇情濕潤了眼眶。

  那一刻,也終於明白,原來,可以感動自己的,不是男主角的帥氣,或者女主角的漂亮。而是愛。

  無論是愛情之愛,還是友情之愛,甚至是同事間的那種友愛,都可以讓人感動。

  那一刻,也終於明白,是愛,就總會讓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是愛,總會讓人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愛,總會讓人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