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心很堅強也很脆弱,哪怕只是一個微笑或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可能使一個歹徒放下刀槍,一個人回心轉意。用心靈感動心靈,我就遇到了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春節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過年了,當然要準備好吃的了。於是我們小孩子總是圍着鍋台轉,饞貓嘴巴不停的吃……

  這天我吃飽了,跟着外公、外婆去他家,走在路上我突然感到胃有點難受,想吐。外婆說:“忍一忍,下車再……”話還沒說完,我就大口大口的吐起來,吐得滿車都是,連我身上都是。這時,司機叔叔向我走過來,我想他一定會罵我,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他掏出衛生紙讓我擦身,還給我一塊糖,我怎麼好意思要呢?叔叔卻說:“快吃吧,開開胃,就不難受了,不然我可生氣啦。”說完,把糖塞進我的嘴裡。

  我下車了,透過車窗看見裡面的叔叔對我微笑再見,車走遠了,我淚眼朦朧。一張衛生紙、一塊糖、一句安慰的話、一個微笑,包含了他們多少愛心啊!好心的人們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