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生會讓人感動的事很多很多有父母的愛,老師的愛、朋友的愛……。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父母的愛。從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還記得上一次,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偷在外面吃了些不幹凈的東西,到了晚上一點多,我先是從噩夢中醒來,有些頭暈,還發起了高燒,我迷迷糊糊,感覺有點虛弱,臉燙燙的。我慢慢扶着走到了媽媽的床邊,叫醒了媽媽。媽媽睜開了朦朧的雙眼,揉揉眼睛,看我像是有事,便問我怎麼了,我虛弱地說:“媽媽,我有點頭暈。”媽媽一驚,馬上從床上起來,和我頭對頭,說:“唉呀,我的寶貝,你怎麼頭這麼燙啊,是不是發燒了。”說完,媽媽立刻把我扶到床前,拿來體溫計,甩了甩,幫我量了下體溫。過了一會兒,媽媽拿來白開水,讓我喝下,順便看了下體溫計叫了起來:“你怎麼發到39度了!”說完,又拿來退燒藥,讓我和水一起服下。我吃了退燒藥,媽媽又拿來濕手巾敷在我的頭上,我又昏昏沉沉的進入了夢鄉。第二次又是驚醒的,醒來時大概是在凌晨兩點的時候了,我揉揉了朦朧的雙眼,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疲倦的媽媽,她正在用手擰乾毛巾,媽媽一見我起床,立刻放下手中的毛巾,倒了一杯水,輕輕的遞到了我的面前,望着我那疲倦的媽媽,我的眼眶不禁激起了淚花。第二天,一早媽媽煮好稀飯,讓我吃完后,又馬不停蹄的帶我去醫院看病,忙前忙后的挂號、取葯。那時候是夏天,望着媽媽脖子上早已有了一串又一串的汗珠流下來。這時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幸苦了。”

  初一:傑修

您正在瀏覽: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