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人感動的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感動的女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女人照顧我也有十五個年頭了。十五年了,這個女人的變化看的着實讓人感動,心痛。

  許多個躲藏在塵埃下的夢,在彼岸逐漸匯聚成一場龐大盛宴。金色的篝火用燃燒來祭奠我們已經泯滅的童年。童年,無論怎麼尋找,都只是存有女人打我的場面,不知是我這個人愛記恨還是次數太多已成家常便飯,只剩這些。女人的手段很厲害,常常讓我疼痛不已。她曾對我說過:“打后心裡其實很難受,但是控制不了自己。”知己都記憶深刻。有時還會發笑又有時是那樣心酸。由此,女人留給我的印象是嚴厲的。

  是長大了吧!也不常挨打了,或許是女人根本沒有精力再管我的瑣事。父親住院了。我終於在周末可以去看看他了。我哭了,女人也哭了,她告訴我:“要堅強,好好學習……”女人的眼裡充滿了從未有過的疲憊和無助。我知道,女人終於被擊垮了,那是曾經那麼“堅強”的人。然而,我錯了。

  女人依然理事着家務,早、中、晚做飯提去給患病的父親。為他捶背、按肩、洗腳、換藥。女人的三點一線——單位、醫院、家裡的生活真的很累。半年了,她甚至沒有一句怨言,把父親照顧得很細心,當父親再也沒有豎起大拇指誇她的時候,她知道,只剩她一個了。

  父親的葬禮上。女人不會常哭,她只是偶爾發一下呆,那是在想她和父親的那些事吧!她把葬禮準備的井然有序。那一刻,說真的,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佩服她,那種無以言表的感受。

  這個女人真的很強!無論是工作上抑或是生活中,知道嗎?我被她深深的感動了,我下決心,也要做一個像她一樣堅強的人。於是我努力遺忘父親去世帶給我的傷痛。我們的生活終究步入了正軌,女人開始緊抓我的學習,於是我由60名直升26名。

  我知道,從今以後,她要擔任母親這個角色也會承擔起父親這一差事,會很累吧!所以我想要說:媽!你感動了我,我會循着你的腳步帶着夢想啟航,並且要知道不是只有你一個。

您正在瀏覽: 讓人感動的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感動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