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在我身上傾注了全身心的愛,對於這種愛,一開始,我不以為然。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受到了這種愛。
    有一個冬天,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我要上英語課。推開門一看,外面白茫茫一片,我有些害怕,不想去。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說:“做事要有克服困難的決心呀!我們走吧,你的襪子會濕的,我背你走,好嗎?”我聽了,點點頭,媽媽背起我,去我學校。來到學校,我走進暖烘烘的教室,而媽媽卻在陰冷的走廊里等我。下課了,媽媽又背我回家。到了家,媽媽脫下鞋,一看,襪子全濕了,腳凍得通紅。看到這一切,我驚呆了,頓時一股暖流遍布全身,母愛的辦量真是偉大啊!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真是幸福,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