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辛苦的爸爸媽媽總會為我們做事,有一件事情令我感動。 

  一天早上起來,我覺得頭暈暈的,還有點想嘔吐,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可是,我越來越難受了,一下子倒在床上,感覺渾身滾燙滾燙。再摸摸自己的額頭,象被燃燒了似的,燙呼呼的,我告訴一旁正在電視機前的爸爸。爸爸心疼壞了,馬上叫我躺下,睡一會。但是,我已經睡了很長時間了,頭還是非常的暈,爸爸拿來濕毛巾,覆在我頭上。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爸爸為了讓我不難受,想了各種辦法,想起昨天,爸爸也生病了,我和媽媽都很擔心,爸爸卻說,我的抵抗力強,不怕。我非常的感動,感激爸爸為我們做事情,不怕勞累,不怕辛苦。 

  就在這時,我突然起了身子,我想嘔吐了,爸爸看見了,連忙把我扶到衛生間,拍着我的背,“嘩!”我胃裡的東西全部嘔了出來,爸爸不怕臟,為我沖洗,幫我倒水。那時候,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爸爸太好了,爸爸平時罵我,批評我,我總是很恨他,但是經歷了這件事情,我知道了,爸爸是心疼我的。 

  漱口完后,我邁着有氣無力的腳,一下子睡到了床上。爸爸看我實在難受,就扶着我,騎上摩托車,去了醫院。爸爸掛好號之後,拿了一個體溫計,塞到我的嘴巴里。過了一會,爸爸拿了出來,一看,39.5℃,爸爸心疼地親親我。醫生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和爸爸朝診室走去。醫生說:“是熱感冒,先打一針退燒針,再去驗血,然後去配藥。”我最怕打針了,但是爸爸在一旁鼓勵說:“小小從來都不怕打針的。”到了打針的地方,醫生先擦擦要打針的地方,再輸液,我看到醫生做這個動作就非常的怕,爸爸說:“別怕,有爸爸在呢!”針打進去了,我使勁讓自己的眼淚不要流下來,但還是流了下來。打完針,爸爸把我抱下檯子,扶着我走,他一邊走一邊對我說:“不怕,我們一會去驗血。” 

  我覺得爸爸真的是太好了,鼓勵我,安慰我。終於到了驗血處,爸爸握着我的手,醫生用一根針刺進了肉,血流了出來。但我不再覺得疼痛。驗完血,該配藥了,爸爸怕我不舒服,讓我呆在座位上。我想:爸爸這樣關心我,我以前還頂嘴,真不應該啊!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平時爸爸媽媽對我無私的關愛,他們批評我,都是為我好,他們希望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等他們老了,我也一定要好好地照顧他們。此時此刻,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