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有醜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醜事(2)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回偶家老鼠大鬧“天宮”我爸可被氣火冒三丈,於是晚上又聽見老鼠的演唱會,終於忍無可忍,啥話也沒說,拿起棍子朝老鼠打去。皇天不負有心人,當老鼠正深情地唱着自己的最新專輯時,卻糊裡糊塗被打了個四腳朝天,斷氣身亡,為了慶祝,還開了慶典呢!天有不測風雲,沒想到……

  小妖孽重現人間

  偶家上輩子造了什麼孽,俗話說一代比一代強,這回還真應驗了那句話。也許你們都沒想到了,可不能小瞧他,只見他手握寶劍(垃圾桶里撿來的小樹枝),吃飽才能作戰,它一咕碌跑上桌子,津津有味地啃起我心愛的炸雞腿,吃飽后便叫出合夥開始作戰。

  老鼠稱霸

  小老鼠先鑽進門縫,唱起自己的勝利之歌“吱吱~老鼠比勝,必勝……”老鼠把目光對準襪子,商量到:“大家看到那破布了嗎,那就是人類的秘密武器,我們要先毀了他,好,上”。“砰砰……'”早上一看,我老爸新襪子已破爛不堪了,可那死老鼠卻洋洋得意的炫耀着:“作戰成功!”第2天晚上老鼠又出來了,這回出來可是完全出來玩的,只見,這邊蹦,那邊跳,唱起老鼠國國歌“啊,強大的老鼠國,永不屈服……”早上起來,一看到處老鼠屎,啊!暈!

  那隻小老鼠成了老鼠國統治者,如要了解詳情,請看下集家有醜事(3)。
 

您正在瀏覽: 家有醜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醜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