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醜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醜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No.1    A校有一個規定:若有同學撿到書、錢等物品,要交到學校的政教處。主任會在廣播上宣讀失物招領的消息,並表揚拾金不昧的同學。    B同學撿到了十元錢,他把錢交到了政教處。政教處的主任辦了這件事,同學高興地等待校長在廣播上表揚他。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B同學還是沒有聽到廣播上有他的名字。這段日子,卻只聽到校長表揚了幾個撿到課本或書包的同學。是校長忘記了嗎?應該不是,明明都是紀錄在一個本子上的呀!    那就只有一個可能了,是貪污!政教處的主任貪污!    僅僅十元錢,夠不夠他貪呢?    No.2  C市小學升初中要進行筆試考試,考試成績分為正榜和副榜。正榜生可以直接進入重點中學,而副榜生卻要拿2700元的“培養費”才能入校。副榜生也就成了“高價生”。    學校招生的名額只有4、5百人,也就是正榜生4、5百人。報考的學生最少一千人,如果副榜生出高價上學,那不就超額了嗎?    而且交“培養費”時,學校沒有給家長任何收據!    所謂“培養費”,還不如叫“亂收費”!     No.3  校下午,校長突然讓老師們都去開會。一開就是兩節課,同學們只好上自習。    會終於開完了,老師匆匆忙忙地告訴開會的內容。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原來是為了應付明天的上級檢查!老師囑咐我們一定要把嘴閉緊,不該說的不要說。    同學們十分不解,這?    學校是教育學生的地方,如果學校里的領導人說了謊話,欺騙了廣大學子。那麼,這對於學生又有什麼影響呢?老師總是教育我們不要說謊話,而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醜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