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往事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我嘴巴很饞,見什麼東西都想吃,恨不得把全世界的美食全吃了。為了去買零食,我時常跟媽媽要錢,時間長了,便想不出一個要錢的借口了,每次望着那些美食,心裡痒痒的,總想衝上去吃個夠,可惜我身上沒錢。有一天,媽媽將錢包放在桌子上,就出去了,我四下一看,沒有人,於是我忍不住了,就悄悄拿了十塊錢。上學路上我買了好多東西,心裡不但沒有偷錢后的擔驚受怕,還樂滋滋的。 

  回到家后,爸媽沒提起這件事,我以為他們不知道,晚上的時候,爸去上晚自習了。我寫完作業后,便在門前玩起來,正當我玩得起興時,媽忽然把我叫到房間去,我的心嘎蹬了一下,來到了房間里。只見媽媽溫柔的看着我,她說:“小兆,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錢?”我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沒有拿啊。”媽媽又說:“那就奇怪了,我的十塊錢哪去了?被老鼠啃呢嗎?小兆,不要嘴硬了,我已經知道了” “媽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我難過級了。“小兆,我也知道你不是存心想偷的,可無論如何你已經犯下錯誤呢,已經不可挽回了,我想你知道該這麼做的,放心吧,我不會告訴你爸爸的,但你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什麼條件?”我忙說。“恩…以後你不能再偷東西了,要什麼給媽媽說,我會滿足你的,還要罰你一個星期不許吃零食,聽見了嗎?ok?能做到嗎?”媽媽說。“好的,一言為定。”我堅定地說。從那以後,我沒偷過任何東西,這一切都有媽媽的功勞。 

  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正如歌中所唱的一樣:“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往事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