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加一等於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加一等於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加一等於幾 標籤:不等於作文

  一天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回答:"不知道."老師叫小明回去問爸爸媽媽.小明回到家問爸爸一加一等於幾,爸爸正在看球賽,小明問:"爸爸,一加一等於幾?"爸爸說:"看嗎!又輸了."小明又去問媽媽一加一等於幾,媽媽正在煮飯,小名問:"媽媽,一加一等於幾?",媽媽說:"看嗎!又糊了."小明有去問哥哥一加一等於幾,哥哥正在搞發明,小明問:"哥哥,一加一等於幾?",哥哥說:"爬開點!!!",小明又去問姐姐一加一等於幾,姐姐正在打電話,小明問:"姐姐,一加一等於幾?",姐姐說:"明天老地方見.". 

  第二天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回答:"看嗎!又輸了.",老師又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說:"看嗎!又糊了.",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回答:"爬開點.",老師憤怒的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回答:"明天老地方見!" 

  這就是上課不認真所導致的一個笑話!!!!!!!!

您正在瀏覽: 一加一等於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加一等於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