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二的遺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遺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初二是彩色的,是歡樂的。也許初創是黑暗的,是流淚的,也許~~~

  在我的眼中,初二是黑暗的,是容易讓人迷失方向的是流淚的,直到眼淚流干為止,初二是遺忘的,是讓眼淚與傷痛把所有從前快樂時光抹殺得無影無蹤的是讓時間把一顆歡快的心靈冷淡掉的,我不想去面對它,也不願去,但又怎能不去面對呢?我想逃避,但我又找不到方向。

  從前的美好,已是快要忘記的快樂,先在的傷痛,已成為現實,傷痛與淚水已凝固在心靈的最深處,而快樂則像一道封了的門,永遠向你說再見。

  有時,翻開遲一的日記,再看看初二的日記,是兩個不同的版本,一個是快樂的,而一個又是傷心的,初二,可怕的初二,傷心的初二,你讓很多歡快的心都冷卻了,都凝固了,化也化不掉。

  初二的黑暗在延深,逃避與面對誰是誰非?

  時間可以衝掉一切,但是最難以抹殺的記憶是遺忘。

  初二的遺忘,遺忘的初二。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遺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