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兒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願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內心的渴望,儘管渺小,卻也偉大。

  夜漸漸地深了,窗外的蟬還在叫個不停,今夜又是一個不眠的夜晚。

  我躺床上,許久許久。忽然,我聽到了窗外細細地發出了一個聲音,“真好,我很快就可以綻放我的美麗了。”聲音很小,輕輕地,但重複了很多次。我充滿着好奇心,小心地推開了門,順着聲音走到了一朵小花面前,小心翼翼蹲了下去。嗯,就是這朵花發出來的。

  我望了望天空,月色柔和,星星點點。我竟然可以聽到花兒的聲音了,我很高興。我看了看這朵花兒,她正在眯着小眼,如珍珠般花蕾在向我招手。我頓時沒有反應過來,非常驚訝。她說:“我等了很久的開花之際就要來了,多麼開心啊!”驚呆了一會兒,我微笑地回應了:“嗯,祝賀你啊。”沒想到,在以前我看來是微不足道的,對於一朵花來說竟是如此開心。

  她對我說:“我等了很久,我希望開花,希望在大自然中也有我的一份美麗。”忽然,我覺得我竟然是如此無知,在賞花時卻忽略了花兒在此時的歡樂,喜悅。我感到一陣羞愧。她又說:“我慶幸自己是一朵花兒,不是根,儘管根的壽命遠多於我。因為我不想在大自然和世人的眼中,沒有我的一份美麗。根是永遠

  在看不到的地方,直至枯萎,也從來沒被理。我希望我永遠不會

  枯萎,但這不可能。所以,我希望在我枯萎之後,我不會被風吹走,也不被動物所食。我想我應該留在屬於我自己的地方,落在我的根之上,我願化作春泥,被根所吸收,再來培養其它的花。

  因為我不僅要感恩於根,而且這也是為了我說希望的美能夠一直延續下去。”她停下了她的話,再也沒有說。

  我聽了,感到很驚動。面對如此柔性的花兒卻又如此感知的花兒,我頓時沉默了。我沒有說話,也沒有動,只是在原地站着。

  我想着,一朵花兒竟然這般豁達,這般惜美。我似乎也懂得了許多。

  第二天,我到那兒再去看她,她已經綻放你他的美麗,在小雨的光臨下,顯得很美麗,很動人……

  洋泉中心初中初三:秦志敏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願望 暫無評論